市局领导赴无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4 11:18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巫佩洋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2日,芜湖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鹏,四级调研员王艳清等一行来到无为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运行及扶贫审计工作情况,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无为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时,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无为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家福关于无为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总体运行以及投资审计转型、今年以来审计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无为市审计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为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志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立审,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的议事协调作用,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党的意图和要求体现在审计工作实践中;三是加强工作探索,进一步健全完善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工作运行机制,确保高效运行。

最后,王志鹏还结合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