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审计局打好“三张牌”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03 17:04来源:湾沚区审计局作者:陶咏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湾沚区委、区政府关于“双联系、入千企,四送一服促发展”的工作部署,区审计局精心打好“机制牌”“宣传牌”“服务牌”,全力助力企业发展,展现了审计部门促进经济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一是打好“机制牌”。成立湾沚区审计局“双联系、入千企,四送一服促发展”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成员,实行一对一精准对接服务,建立定期走访长效机制。

二是打好“宣传牌”。走访企业过程中邀请企业负责人加入安徽省“四送一服”微信平台,方便企业及时了解宣传政策信息;发放“双联系、入千企,四送一服促发展”宣传材料,详细讲解政策情况,为企业答疑解惑;发放包保干部联系卡,让联系更加便捷、顺畅。

三是打好“服务牌”。区审计局“亲清服务员”对企业普遍反映的招工难问题,精准对接人社等部门,为企业发布招工信息,引导企业招聘本地员工70余人,真正做到防疫和复产“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