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审计局召开荻港镇项目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08:39来源:繁昌区审计局作者:谷晓露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繁昌区审计局局长汪安宁率审计组赴荻港镇召开荻港镇财政决算暨经济责任及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进点会。荻港镇人民政府镇长徐静、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方案有关内容,组织了民主测评。汪安宁就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对审计发挥“经济体检”重要作用的认识,正确对待审计;二要积极沟通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三要对审计组严格执行审计纪律进行监督;四要严守程序规定,坚持依法文明审计,作出客观公正评价。

徐静作表态发言,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审计组部署和要求上来,主动对标,立行立改;二要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资料;三要把这次审计工作作为一个良好契机,进行一次自我认识、自我剖析、自我提高,以促进我镇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