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审计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6:06来源:湾沚区审计局作者:奚立新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9月23日湾沚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进基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活动,机关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湾沚区委党校副校长沈启旺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为主题进行了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线等重点内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做到“两个坚持”,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更大”,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努力把安徽打造成为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区审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明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联系一卷二卷学、联系“四史”学。全体审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审计全过程,推动党建和审计业务深度融合,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新时代审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