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关于芜湖市青弋江分洪道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竣工决算审计招标
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8 16:25来源:芜湖市审计局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芜湖市审计局就芜湖市青弋江分洪道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竣工决算审计招标项目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芜湖市青弋江分洪道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竣工决算审计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芜湖市青弋江分洪道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竣工决算审计分为芜湖县、南陵县、镜湖区、弋江区和三山区五个标段进行审计。

三、招标公告发出日期:2020年9月8日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0年9月15日

评标地点:芜湖市审计局C421会议室

评标小组成员组成:王艳清、沈剑、王柳文、彭晓璐、吴月红、胡媛媛、芮凯、曹灿灿

五、中标信息:

县区名称 中标人 中标金额 项目内容

芜湖县 安徽新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人民币16900元 ①项目资金审计;

②征地情况;

③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审核与安置审计。

南陵县 安徽春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人民币20000元

镜湖区 芜湖市凯帆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人民币10000元

弋江区 安徽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人民币4700元

三山区 上会会计师事务所芜湖分所(特殊普通合伙) 人民币13000元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芜湖市审计局

联系人:沈剑               联系电话:0553-3887035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C405

七、结果公告媒体及期限:

本公告在芜湖市审计局门户网站上发布,结果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期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芜湖市审计局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