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审价咨询中介服务超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6 17:12来源:芜湖市审计局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各有关单位:

芜湖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审价咨询中介服务超市已完成征集登记入驻,从发布之日起予以启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委托人登录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在中介服务超市版块发布采购中介服务公告,按照《芜湖市政府采购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芜政办秘〔2018〕274号)规定选取确定中介服务机构,并即时评价。

预算在10万以下(不含10万)项目,采购人可不申报,不进交易中心,执行财务报销程序,也可选择在中介服务超市里报名的单位中选取;预算在10万-100万的项目,在中介服务超市里报名的单位中采用随机选取或竞价的方式确定一名中选单位。

2、各入驻超市的中介服务机构登录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及时查看管理系统推送信息,并通过管理系统提交报名申请,项目成交后提供优质的服务。入驻超市的中介服务机构应遵守《芜湖市政府采购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管理暂行办法》规定。

3、原“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审价服务单位库”已于2020年3月20日停用。



芜湖市审计局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