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进驻市总工会开展预算执行绩效及领导干部任期
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

发布日期:2021-04-13 15:07来源:金融审计科作者:张静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根照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的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4月8日上午,市审计局金融审计科赴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度预算执行绩效及党组书记曹锦平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市审计局副局长张文清和审计组全体成员,市总工会书记曹锦平及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等参加了审计进点会。

为了加强审计业务质量源头管控,本次审计实施方案经过市局审计业务会议审议。会上,审计组主审依据审计实施方案,介绍了审计目标、范围和重点内容,廉政监督员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市总工会领导对单位基本情况、近三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内控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强化审计过程整改。

张文清副局长作总结性发言指出,此次审计包括单位预算执行绩效和曹书记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两个项目,重点围绕重大政策执行、重大经济决策、内部控制制度、财务收支等八个方面展开,同时对所管辖的工会组织和市工人文化宫进行延伸抽查,希望市总工会理解审计工作,提高对经济责任审计重要意义的认识。审计过程中双方要加强沟通合作,相互支持配合,做好审计问题边审边改工作。审计组要严格围绕审计实施方案的内容全面审计,突出重点,按照“三个区分开来”和“权责对等”的原则,客观公正评价领导干部任期职责履行情况,并严格执行审计纪律,自觉接受廉政监督,确保圆满完成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