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参加全国审计机关2021年度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15:11来源:涉外科作者:吴月红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2月26日下午,全国审计机关2021年度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培训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副局长吴祖满、涉外项目审计组全体成员在局会议室参加视频培训会。

培训时,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就2020年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情况,国外贷援款项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如何做好2021年审计工作等方面发表了讲话。涉外审计司刘伟同志对2021年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从审计目标、审计对象和范围、审计重点内容、审计工作组织安排和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涉外项目审计组将认真落实培训要求,根据审计工作方案和具体项目情况,编制有针对性的审计实施方案,坚持把审计发现的问题放在改革发展大局下审视,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分析原因、提出审计建议,高质量完成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