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0:41来源:办公室作者:黄建平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与全国人民共同见证脱贫攻坚的胜利时刻。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鼓舞士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脱贫攻坚成就。作为审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勇于担当作为,锐意开拓进取,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审计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服务和保障我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