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审计结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11:17来源:财政审计科作者:霍正正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月18日,根据《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鹏带领相关负责同志,赴湾沚区召开原芜湖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审计结果反馈会。会议由湾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柱主持,区委书记韦秀芳作表态发言,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发改、财政、住建等10多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通报了对原芜湖县主要领导干部开展任期经济责任、自然资源离任情况审计结果。王志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审计整改作为审计“后半篇文章”对待,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被审计单位要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审计部门要履行监督责任。二是认真组织实施,要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注重审计整改质量,建立闭环系统,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按规定时限完成整改工作。三是审计组要全程跟踪湾沚区的审计整改工作,要将审计整改当作服务湾沚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充分发挥审计功能性作用。

韦秀芳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采取措施,提高整改实效。要聚焦突出问题重点整改,强化职责担当,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更好推动湾沚区成为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