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8 17:39来源:办公室作者:黄建平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日前,芜湖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一致认为,市委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开创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建议》对我市“十四五”乃至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坚定信心,锚定目标,聚焦任务,按照“政治立审、质量强审、人才兴审”的总体思路,谋划推进明年和“十四五”期间审计监督工作,要在深化审计全覆盖、抓好审计整改、优化审计项目和组织方式两统筹等重点工作上做文章,进一步加大重大政策跟踪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民生项目和资金审计、三大攻坚战审计力度,努力提升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效果,为我市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