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市交投公司原总经理戴松柏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16:23来源:企业审计科作者:左乐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2020年12月2日上午,我局召开市交投公司原总经理戴松柏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王钢、市交投公司董事长戴松柏、总经理李志东等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主审介绍了市交投公司原总经理戴松柏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基本情况,通报了审计发现的发现问题及审计意见和建议,并就审计发现的问题相关整改要求及期限作了详细阐述。

戴松柏表示市交投公司对审计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审计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指出市交投公司2017年至2019年期间工作存在的不足及问题,照单全收,严格按照审计整改要求举一反三、落实整改。

王钢介绍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对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有关人员反馈审计结果和相关情况的要求,此次反馈会也是对审计发现问题的第一次督促整改,市交投公司要按照审计整改的要求在规定期限内落实整改,以促进公司完善经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