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范新国书记来芜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30 08:29来源:办公室作者:黄建平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26日,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范新国等一行到芜湖市审计局进行专题调研。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鹏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近年来市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范新国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芜湖市局的各项工作成绩,总体呈现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效果显著的工作特点。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省审计厅要求,秉承“笃学、诚信、求实、创新”的校训,坚持公办属性、审计特色“两个定位”,切实抓好审计人才培养、审计人员继续教育、审计工作理论研究“三项建设”,着力贴紧贴近审计工作,深度融合审计实践,注重突出审计特色,更好服务于审计系统。

座谈时,双方就专项培训、科研合作、实训基地、专家授课、人才培养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