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扶贫政策和资金跟踪审计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08:39来源:农业农村审计科作者:吴杨帆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6日,无为市扶贫政策和资金跟踪审计项目进点会召开。审计组组长王艳清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无为市副市长李作果以及扶贫办、审计局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项目主审介绍了本次审计的范围、内容和重点,廉政监督员宣读了审计纪律,无为市扶贫办负责人对2019年至2020年无为市扶贫政策和资金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李作果副市长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相关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接受审计;行动上全力配合,认真做好服务;整改上正视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王艳清组长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四统一”原则,上下联动审计形成合力,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二是审计人员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严格执行审计实施方案,及时与被审计单位沟通意见,确保审计结果客观公正;三是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自觉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