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3 17:11来源:办公室作者:黄建平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2日上午,芜湖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审计监督工作。市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了未来的发展蓝图,激励着广大审计人员再接再厉、奋力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专题研究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树牢为民审计理念,聚焦全会重大意义、聚焦审计重点任务、聚焦审计实际成效,精心组织宣传培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创新为发展赋能,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进一步加大重大政策措施跟踪、民生项目和资金、三大攻坚战、财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等审计力度,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芜湖“四大名城”建设、谋深谋细“十四五”审计发展规划等有机结合,为开拓新时代审计监督工作新局面而持续奋力,服务于芜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