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局长王志鹏赴湾沚区经责审计一线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 08:40来源:财政审计科作者:霍正正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0月29日上午,芜湖市审计局局长王志鹏赴湾沚区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市审计局办公室副主任王柳文陪同。

审计组汇报了前一阶段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王志鹏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紧扣经济责任主线。围绕“经济责任”和“履职用权”两条主线,比照审计方案并对相关事项逐条回应,符合经济责任审计的要求。二是突出审计重点。审计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既要全面掌握湾沚区财政收支等常规审计事项,也要对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六稳六保”等内容进行重点关注,凸显报告的时代性特征。三是保持客观公正。依法依规审计,充分把握主要矛盾,审慎作出判断,客观评价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