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对芜湖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日期:2020-10-28 10:53来源:行政事业审计科作者:后淑媛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根据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的审计计划,2020年10月27日上午,市审计局在芜湖师范学校召开对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副局长吴祖满、审计组全体人员、芜湖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夏校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总务处、办公室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主审介绍了此次审计的实施方案,包括审计依据、范围、重点审计工作内容,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随后,夏书记从学校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校园信息化建设、党建等11个方面向审计组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同时做出表态性发言,一是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按审计要求及时完整提供业务和财务资料;二是对本次审计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保证整改到位。

最后,市审计局副局长吴祖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本次审计的工作目标,主要是通过对夏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客观评价并揭示问题,促进师范学校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二是希望师范学校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做好审计整改工作;三是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要积极听取班子成员意见,做好取证沟通,文明审计,廉洁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