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镜湖区保兴垾3号棚改项目审计

发布日期:2020-10-15 17:20来源:涉外审计科作者:吴月红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0月12日,市审计局在镜湖区政府召开了镜湖区保兴垾3号棚改项目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镜湖区政府、区征收办、赭麓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进点会上,审计组介绍了此次审计的目的、范围、内容和重点以及工作安排,宣读了“四严禁”工作要求及“八不准”工作纪律。区征收办主任黄鹏同志介绍了该地块征收基本情况,镜湖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绍华同志要求区相关单位积极配合项目审计,及时提供审计需要的资料,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

市审计局副局长吴祖满强调,此次审计为投资审计转型以后选取的试点项目,审计的内容、范围与以往征迁审计不同,不仅仅是针对地块征迁补偿进行审计,还包括棚改项目立项、征收补偿及资金筹集发放、项目资金使用等。此次审计的主要目的是对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过程中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为今后政策的制定提供参考,更好地推进征迁工作。希望被审计单位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审计需要的资料。

会上吴祖满同志对审计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审计任务;二是遵守廉政纪律要求;三是加强与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充分听取意见;四是实事求是反映审计发现的问题;五是在审计工作中保守秘密;六是依法审计、履职尽责,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