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弋江分洪道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竣工决算审计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09:32来源:农业农村审计科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9月22日,青弋江分洪道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竣工决算审计项目进点会召开。审计组组长王艳清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青弋江分洪道工程管理处主任李广平以及芜湖县、镜湖区等5县区工程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主审介绍了本次审计的范围、内容和重点,廉政监督员宣读了审计纪律,李广平主任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县区同志提高认识,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配合审计组,进一步推动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

王艳清组长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审计组在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坚持“四统一”原则,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和审计质量;二是确定专门人员负责审计联络工作,保障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审计组要严肃审计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做到坚持原则、客观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