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领导莅临我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0 15:51来源:人事教育科作者:樊勇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12月28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在局会议室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世文一行莅临我局开展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

学习研讨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鹏主持,局党组成员以及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和“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结合明年审计工作计划和我市审计工作“十四五”规划,分别进行研讨发言。市委宣传部巡听旁听工作组旁听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工作组对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方案、内容、档案等开展实地检查,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局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