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审计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8:56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巫佩洋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无为市审计局组织20名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结对共建的泰山社区,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泰山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之下,到老制药厂宿舍认真清扫地面,捡拾绿化带中的生活垃圾、杂草,清理楼道杂物和小广告。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附近居民也参加到活动中来,自觉清理自家门口的卫生,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此次活动深入基层接地气,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广泛好评,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为清洁家园、爱护环境作出了表率,使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同时也在群众中树立了人人争当文明创建者的榜样,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