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审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10:47来源:无为市审计局作者:巫佩洋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4月30日,无为市审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无为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无为市审计局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重要保证,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深化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二要聚焦“四联四增”内容,落实“十查十做”举措,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问题整改、抓长效机制,切实把警示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三要坚决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并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脱贫攻坚、巡察整改、审计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相互促进,以审计工作成效检验警示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