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审计局成立机关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0-04-16 11:04来源:党总支作者:余晓敏阅读次数:字号:[  ]背景颜色:


4月13日,芜湖市审计局成立机关团支部,并召开了第一次团员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书记及委员。芜湖市审计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焦风平、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左乐同志为芜湖市审计局团支部书记、秦伟同志为芜湖市审计局团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余晓敏同志为芜湖市审计局团支部宣传委员。左乐同志就任职进行表态发言,团支部将在党总支的指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团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全体团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芜湖市审计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焦风平对团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高举团旗跟党走,高度重视机关团建工作;二是认真履职,团结带领全体团员抓好机关团建工作,成为机关党组织的优秀后备力量;三是丰富活动载体,体现机关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